close

或許在別人眼裡
付出是一種討好的方式

對我而言
那是回報的方式

因為不知道該如何報答別人
所以常常有好東西就會跟對方分享

或許這樣的作法給別人帶來困擾

其實我是個簡單的人
你對我好。我就會對你雙倍的好
你對我不好。我還是會對你好
除非
我已經不把你當朋友了
要不然我對朋友可以說是無止境的付出

我的付出。是不要求回報的

可能是從小一個人孤單怕了
所以有啥好東西
我總是希望能跟邊的人一同分享

爸爸說
團體生活要融入大家
我會的
其實我不是傲慢
我只是不知道如何接近你們
因為彼此的不了解
加上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所以常常給人認為我不好相處
其實我跟大家一樣
我也有赤子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8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