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嗎
你又出來了嗎
到底要幾次你才會明白
我不要聽你的
我只想做我自己
你那令人討厭的聲音
可以離我遠去嗎


我的情緒往往都給你牽著走
我不想在任由你擺佈

只想做回我自己


你以為你勝利了嗎
的確
有的時候你能控制我

我是懦弱的。我不是無知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你有把握你每次都能戰勝我嗎

你只不過把我
肉體在乎。在意的事情
不斷的放大。在放大
你知道嗎
這樣反而會刺激我
刺激我想要努力的改變自我
刺激我想要把不好的東西甩開來
你這樣做
只是
讓我更了解你的伎倆

雖然我有受傷。但是將心比心
如果今天是我的家人這樣
我也會保護我的家人
這就是愛

我們不斷的糾纏不斷的拉扯
你贏。我輸
我贏。你輸

孤獨的伎倆。小人的手法
我不再任你擺佈
我會努力成長。我會學會如何擺脫你
看穿你的把戲
你不再是導演。我也不再是你的演員

乾淨了嗎
不夠。我洗的不夠乾淨

爸爸說
江山易改。本性可移

只要願意改。只要懂得自省。自誤
抱著虛心學習的態度。願意放掉過去的自己。磨練。不斷的磨練
就可以擺脫醜陋的那個自我

謝謝你
讓我有成長的機會
謝謝你
讓我懂得人性醜陋的一面
謝謝你
讓我更懂得虛心學習的態度
謝謝你
讓我了解家人的愛
謝謝你
讓我體會別人不曾擁有的經驗
謝謝你
那個醜陋的你(我)
因為有你(我),我會更加努力學習成長
謝謝你
那個無知自私的你(我)
讓我一次又一次的跌倒
讓我不斷的挫敗
因為有你(我)
我的成長會更加豐富更加精采


未來的旅程還很長
我的學習還很漫長
這回你認輸了嗎

我永遠不會認輸
縱使這次我失敗了
我還是會起來
拍拍屁股。收拾起受傷的心
穿起我破舊不堪的戰袍。重回戰場
我們之間的戰爭每天不斷的上演
你以為我會輕易打退堂鼓嗎

我死稱的走到今天
我不會輕言的放棄
你。算啥
討厭的惡魔
滾~遠~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8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