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敢的面對自己的缺點

需要多大的勇氣

不著痕跡的表露無遺

赤裸裸的攤開來

好像有點難堪

是否每個人都曾經逃避過這個問題


病了

醫生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只有你自己才知道哪裡生病

該如何醫治自己最清楚

徹底的治療

拋開過去的自我

那才是我最需要的


認識自己真的很重要

我終於

來到這個看似簡單。卻又深奧無比的課題


放開心胸勇敢面對自己


我回來了。最初的我

深夜的談話內容點醒了我很多盲點

真正點醒我的卻是我的枕邊人

懦弱的告訴他我的想法

枕邊人靜靜的聽我說完

然後重重的點醒我的點


原來我始終逃避自己的那些缺點

我要的不是鼓勵

而是那個可以讓我說話的對象

枕邊人看準我的點

一一擊破、細細分析

談話間我覺得我好幸運

這麼好的禮物在我身邊

我不懂得欣賞。不懂得把握

還常常在怨天尤人

真是該死

有時候還會想。現在到底是我在修。還是他在修

怎麼老是都他在教導我

或著我們一起在共修

互相做著彼此的功課?

我愛死了腦袋清晰時後的我

想什麼。思考什麼。得到的都是正面的回應

腦袋卡卡的時候老是在繞ㄚ繞的

也不知道在繞什麼。鑽什麼

鑿地洞也沒這麼久

我不想當井底之蛙。不要再繼續鑽動了

我想要看到陽光

腦袋清醒的感覺真舒服

好像我去整骨過後那種舒坦

做什麼事情都不再卡卡的

保持下去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8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