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執著因【我】而起

好聽點叫【我執】難聽一點就叫《固執》

感覺自己快要失去原動力了

那份動力來自於哪裡?

想要休息。追尋心靈上的充電

到戶外走走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想我該回到那份最初的【心】

盲目的走下去

對自己對其他的人都是過度的負擔

散散心

調整一下自己的問題

重新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

或許有所幫助


感覺自己像洩氣的球

失去任何動起來的活力

好悲哀的念頭。。。。。。

說穿了就是孤單

半夜的訪談內容點醒了我內心深層的點

讓自己喘口氣

重新再出發或許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8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