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是聽師父把拔在說我們
肉體情緒一個比一個還要大這樣要怎麼修?
我們總是只懂得肉體的情緒、觀感
可否有未了靈的使命著想?
當下不懂
天真的以為自己有未了靈著想
我錯了!而且是徹底的錯了


功課來了
我不但不配合還把功課往外丟
以為用肉體壓抑住、不去想就好了
自私的想法把我又往死胡同鑽
還把師姊的寬容白白糟蹋了

我忽略了這個關卡的真正意義
能做這個功課代表自己的能力提升了
況且要經過這個關卡、功課、
是師父把拔、娘親以及神佛的安排
過程中還要經由師姊無私的寬容、配合、引導
勝至還要陪同我做完這個功課
不是只有我一個要完成這個關卡
有很多同修都要經過這個關卡
師姊面對無數的同修都要用相同的心態


我不但不珍惜這個可以扭轉的機會
又把自己搞得很狼狽...
自以為...我可以安然的渡過
自以為...我可以處理的很好
自以為這三個字《害人誤己》

以前自己沒做這個功課的時候
我總是佩服師姊的寬容
當我正在做這門功課的時候我才知道
情緒上來了就是要宣洩
肉體壓抑只會讓自己更狼狽不堪
這個不堪不是別人給的
是自己給自己的
該怨誰?怨自己吧...
愚蠢的世俗人!!!

娘曾經說過
新的功課來了就代表你又往前了
難道你想一直停留嗎
沒有挑戰新的功課
怎麼能知道
自己究竟
懂了多少?悟了多少?改了多少?學了多少?

感恩師姊、棒娘的開導
坦然面對才是王道
讓自己更了解自己的點
除了探討、顯像、面對、開放
別無他法了


燈好不容易點著了就別給他熄滅
雖然我的燈目前只是3瓦小燭光
未來的旅程還很漫長
我可以藉由一次次的轉化
讓這盞小燭光慢慢的加大照亮的範圍

感恩所有使我堅強的人
沒有你們的出現我不會轉變如此之快
感恩讓我支撐下去的人
沒有你們的寬宏大量我不會珍惜自己
感恩改變我的人謝謝你們無私的包容
成就眼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8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