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那天我的功課來了


情的關卡來了

某一世的靈他顯像出來了




那一世

我是孤苦無依的繽妃

簡單的說就是【失寵的女人】

無三小路用的我

只會哭

被欺負也莫不吭聲


聽師姐描述

就連看皇上都用偷看的

以上形容的特質

肉體的確也有這些習性



因緣具足的情況下

本來要來場大和解的戲碼

我的朝代靈本來想要跟某位演員《和解》

無奈

那個演員不把我放在眼裡

我根本不想跟他爭奪

我只要求他放我一馬

可是對方還是依然故我

我就連要跟那位演員講話都嚇到『皮皮剉』

可見這個陰影很深

和解的戲碼因為對方的拒絕而告一段落

而我

整個晚上呈現軟趴趴的狀態



回家的路程

眼淚不聽使喚的狂流

心痛無比

肉體絲毫快樂不起來

原本以為睡醒過後會好轉

哪之

睡醒後更慘

整個眼睛腫的跟鹹蛋超人那樣

喉嚨整個沙啞、胸悶

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

摳印給師姊

師姊幫我起音

要我自己唱靈歌轉苦

買菜、煮晚餐、吃晚餐都在哭

壓抑著肉體不讓眼淚留下的後果就是

頭痛+胸悶

未了配合他的轉苦

我只好放任他眼淚狂流



師姊已經告知我

這陣子要不斷的轉

該怎麼完成眼前的功課

靠的就是自己的智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8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