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我只要遇到瓶頸
或是受到創傷的時候
我都會想煮一些食物讓自己找回勇氣&活力&動力
【懷念的家鄉口味】說穿了就是記憶中媽媽的味道
無論我怎麼用心的揣摩記憶中的口感
下廚的步驟、調味料的多寡
我始終煮不出那個讓我懷念的滋味
說穿了我還想賴在家人溺愛懷抱裡
明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只好自己煮些懷念的口味來安慰自己
不知不覺離家已經12年了
可能是自己年紀有了
自從25歲過後~每到過年過節的時候
我的腦袋總是會浮現家鄉味的食物
說是自己愛吃也好~慰藉也好
記憶中的美食安慰的也只是短暫片刻的我


前幾天師姐開導我
不要因為無法見到家人而感到無助、落寞
別以為自己是孤苦無依的喔
緣份盡了就盡了
畢竟我曾經努力過不是沒有
縱使見不到,也可以從其他人的口中詢問消息
說穿了~以後還不是要斷
只是提前把功課預習罷了

平靜片刻後
我告訴自己
我現在有一個靈體的《娘家》
師父爸爸、娘親、菩薩媽媽以及眾神佛的疼愛
肉體現在有疼我包容我的家
這樣我還是有家阿

感謝師父爸爸給予的安排
讓我有支撐的力量
不再感到自己是孤苦無依的流浪兒

娘親在前面開路許久了
我也要趕緊加緊腳步追上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8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