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因緣具足我第一次上了《歷史狀況劇》

某一世我曾經是殺人不扎眼的惡人

那一世我是山寨大王的手下

山寨夫人因為喜歡珠寶

所以我們這群小嘍嘍都會去搶

我是裡面最凶殘的

除了殺、搶、偷、還姦殺婦女、連小孩我都不放過

同修們都是裡面的人物

只是角色不同罷了

師姐說

他觀了一下發現我的罪孽最深重

我的雙手都是血

而且我的手法真的很殘忍

連我的我眼神都會殺人

那一世的我全身都喜歡穿黑的只露出一雙眼睛

師姐還說

難怪我每次求開恩赦罪都求不過

因為我殺了太多的人



我雖無法觀到過去的自我

但是這些業障都是累世跟隨的我

因果病也是跟著我

師姐說

知道自己過去世犯下的過錯要懂得反省

要改過累世帶來不好的習慣

除了洗心革命之外

要懂得慚悔過去的自己犯下的錯誤

發自內心的做才能事半功倍

在談笑風生中訴說這個《歷史劇》

師姐觀到那一世的我所有的行為舉止

跟這一世的我某些動作、穿著(我酷愛黑色裝扮)、眼神

不謀而合

師父爸爸說

給我們知道這些就是要讓我們改掉不好的習慣

我們所有細微的舉止都是累世帶來的

我越來越喜歡改變後的自己

雖然過程中必須經歷很多酸、甜、苦、澀

看著自己一點一滴的改變真是快活

那種心理的踏實感真的花錢都買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8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