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回家後不斷的反覆思考

那道牆

那個遺失的自信心的點是從何時開始的

追逤到10年前的那段感情

發現自信心。自我保護的牆

是在那段感情後建立起來的

昨晚跟枕邊人提到目前我遇到的【課題】

枕邊人對我說

該未自己感到慶幸

那段感情只讓你消失3年的青春

死了無數的細胞、流了無數的淚水

失去一筆足夠買房子、買車子的錢

換來的是平安無事的你

轟轟烈烈的愛情

真的有點不適合我

活在恐懼的陰影下

小小的呼吸聲都能驚醒我全身的細胞

離開後

遇到了以為是可以依靠的港口

後來才知道

一切都是幻覺還是個天大的笑話

枕邊人對以上的兩段感情

大肆批評

批評我

【眼睛有問題】【智能不足】

的確如此罵的好

《後來證實了一件事情。離開那兩段戀情後男主角下場都不好》

放縱自己玩了2年

輾轉碰到了枕邊人

枕邊人對我百依百順。處處包容

可以說是溺愛到極點了

讓我不用工作過著安逸的生活

枕邊人說這樣還不好嗎

難怪我會被罵【頭殼不清楚】

枕邊人要我告訴自己

最壞的都過了

告訴自己現在即將要脫胎換骨

誰沒有過去

那段『你自以為』不堪回首的往事

就讓他隨風而逝

過程會有點難熬

熬過就是你的了


枕邊人還說

這裡難道不是《你的家嗎》

你除了這邊你還能上哪

戶口都在這邊了,還有什麼好懷疑

《我們》只少了認證許可,其他的行為跟夫妻有啥不同

發現枕邊人的心思越來越細膩

我腦海滾了好多天的細微分點

《牛角尖》+《不明確的答案》

在他三言兩語開導後竟然。。。。全通了

奇妙的是

我卡好多天我都沒說出口

凌晨還是他主動發問的

枕邊人真是我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8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