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笑。喜歡發呆
喜歡看著別人說話認真的樣子
喜歡看著高貴的姊姊在跳舞
因為好高雅

我太大隻了 還跳不起來
要加油

防彈背心破掉了
要自己學會補起來
現在去上家証課學習還來得及嗎
要不然穿出門都會《漏風》
感冒果然氣場差很多
昨天隨便走個幾圈就頭昏昏


感覺自己很龜毛
清體的時候不喜歡有人離我太近
因為
嘔吐物的味道不好聞,尤其炙熱的夏天
雖然姊姊們都不怕
內心還是會感到不好意思
同修的姊姊們
我有的時候臉臭不是不理你們
是我害怕我的臭味會強姦你們的鼻子

喜歡
水晶音樂放鬆心情
可是我選擇的音樂會讓人感到哀傷
難道這是表達心情的方式嗎

肉體壓抑著眼淚
會不著痕跡的滴下來

喜歡聽輕鬆的旋律看著書

喜歡褒湯

喜歡做著別人眼裡感覺幼稚的事情

喜歡小狗。花草。看風景

喜歡撒嬌

有太多的喜歡




感冒的時候也好喜歡吃媽媽做的菜

中國廚藝學院,也讀了好幾年
【看好是廚藝學院,不是廚餘學院

媽媽的味道總是煮不出來

少了某種調味料

嗚。。。。。。

那瓶消失的調味料上哪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8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