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床頭放了好幾本中醫的書籍
全都是一些推拿。腳底。穴道。養生之類的
從小就很喜歡幫人按摩
小時候外公。姨丈。阿姨。家人
總是喜歡叫我幫他們按摩
有印象我還沒幼稚園的時候
外公每天晚上都會請我幫他搥背
家人總是說我力氣粉大
自己不覺得
後來長大之後才知道
我按摩的力氣真的很大
所以我不喜歡幫不認識的按摩
我的力氣大如果沒有使出來
我會按到手酸不舒服
如果按太大力又怕對方受不了
所以我通常只幫能忍痛。喜歡重壓的人服務
不是我龜毛喔


有時候會抓老闆當實驗品
免費按按他的腳ㄚ子
或是全身推拿
有時候則是,自己幫自己按摩腳丫子

有時候會幫學姊們服務
也沒特別問哪邊不舒服
也不知道哪編有穴道
但我總是一按。就押對寶了
或續這就是所謂的【前世記憶】

沒有邊看書邊按摩
只是讓自己腦袋放空
然後隨便亂按
不過我按的地方
壓下去都會有氣結
按的時候。痛。麻。脹
放掉的時候。卻是舒爽無比
偏偏這種感覺又是這麼舒坦
一但壓上癮會一直想按下去

以前喜歡看食譜煮東西吃
我看的食譜幾乎都是中醫養生藥膳
我喜歡褒湯類的東西
老闆以前很瘦給我連續進補2個月後
氣色紅潤無比+胃口大開
自從發福之後我很少用中藥的藥膳給他吃
只有在他身體虛弱的時候
適當的煮一些中藥的茶包給他喝
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

直到我開始上心靈課程
我才能大致上的拼拼湊湊起來
這是怎麼一回事
從小到大的另類思想+奇怪的緣份
未來的學習還很漫長
除了看書自修。還要搭配上體育課。智慧課
要不然不會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8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