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了
心頭好悶。痛。難過。自責
2點多入睡。6點多起床
除了討厭的夢境
讓我自責是引領人昨晚的狀況吧
星期五意外得知可以進階上課的時候
內心的喜悅全在臉上表露無遺
隨後開口問了
真的可以了嗎?得到相同的答案後
我的表情讓ㄚ娘大笑

其實在這之前ㄚ娘就告訴我
晚上可以上課
當下沒有答應
擔心引領人生產過後身體氣場比較虛弱
需要一段時間好好的調養調養
跟ㄚ娘說要不然等氣場穩定之後再說
把擔憂的原因告訴ㄚ娘
ㄚ娘也贊同我的想法

雖然ㄚ娘跟其他的姊姊一直開導我叫我不要這樣想
但是我真的很怕給引領人帶來困擾

所以半年多以來我能閃則閃

昨晚上課我看到小小的凸發狀況
我真的有點難受
大家的修養都很好。控制自我情緒的能力很強


看引領人受傷我內心真的不好過
深怕是我的因素所造成的
即使不是我的因素也會這樣傷心難過


難道這也是入門的基本測驗嗎
引領我的人。跟我相同的一起接受考驗嗎
不想造成別人的負擔
卻又不想放棄得來不易的機會
我內心好痛苦
懦弱的想哭。想逃


又能逃到哪邊去
場地就這樣

要躲到什麼時候
退
要退到哪邊

只有不斷的往前進才有出路


不是藉口。是真的不捨

ㄚ娘曾經說過
其他姊姊的也會互相干擾阻擋
對引領人的愧咎心卻無法減低

每次見面都不敢正眼瞧著對方
感覺好難受
好怕給人誤會自己的不禮貌
多說多錯。不開口可以嗎

這條路真的不是人幹的
大家果然都是【異於常人】
唯獨我還在接受【保母班入學基本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28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